是誰說職場得意,情場失意;或是,職場失利,情場得意這些話的!
啃!現在我就既不得意,也很失意。

沒想到,是用這樣的心情,來做創刊號、頭一發。

先說工作吧。
不知道大襄是大腿抱太緊了,還是怎麼低,連自己的組員都不顧。
明明就是績效單位,人家是拼了命的送簽呈,為求案件可順利覆核;
我們家大襄卻是百般不願,僅只為了一句:『經理說...』
是。人家組長組員的經理,好像跟我們的經理不是同一個似的,
既然有礙於公司規定,人家就會送個簽呈給經理去核示,
既然你不願(或不能)擔這決策的責任,就讓能擔的人去做決定嘛!
幹麻簽呈連送都不送,績效起不來,又在想盡辦法要求加班,本末倒置。

在公司就不得意了,結果自己的另一伴也在這節骨眼開了口。

『對不起,這段時間,我旁邊另有別人』
人家愛神邱比特的箭,射中情侶的心,都是開心的。
或許射中我的箭,忘記施法祝福,就硬深深的射穿了我的心,
箭頭上,血還沁沁的流著!
雖然是老早自己也察覺不對勁,
也嘗試拐彎去問過你,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。
而你,卻是堅決的說:『沒有阿』
你不想說,我再怎麼逼問也沒用。
會問你,就是因為我已經看到你陽台上有晾著別的男人穿的衣服了。

既然我察覺到的時候,你不肯說,
又為何你現在要跟我說。
你的理由:『我想跟他提分手,他威脅我說,要跟你攤牌』
如果你已經不在乎我,又為何要怕他來跟我攤牌?

其實當你跟我說的時候,我心情出奇的平淡。
不是冷淡,是平淡。我想,或許是我早料到,
現在只是經由你口中,跟我證實而已。
痛,早已不存在了。

但是我又矛盾的不像自己,
以前的我,應該是火冒三丈之後,在此劃下句點。
但我竟然試圖說服自己,再給你『信任』
(題外話:讓我聯想到,受家暴的婦女,不願離開另一伴的原因,就是還愛他)

是愛?是習慣?又或是不甘心?
這三天,睡眠僅只有3-4小時,
也讓我思緒整個打亂。

自己在嘗試說服自己的同時,
與你在電話中,又想肯定的跟你說:『我相信你』
但是,我成功的說服自己了嗎?心,不矛盾了嗎?
誰知道答案?

如果有答案,我應該就可以好好入眠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k5888 的頭像
    allenk5888

    男人,三十而立

    allenk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