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,芋頭說要幫A王介紹馬子,

哇勒,上星期我才說,想把台婷介紹給他的說,

啃,這小子是怎樣,走桃花呀!

 

芋頭女朋友說想介紹她同學,

約了今晚在Mr.J餐廳(http://www.mrj-tw.com)

18:30A王遲到,馬的,什麼場合敢遲到,不長眼。

咦!女方哩?也遲到。

喔喔,女生嘛,要裝扮一下嘛,晚一點,OK的啦。

 

好啦,人到齊。

芋頭、他女友,我,

(我去幹嘛?阿災,芋頭要我去充人數,說怕A王會不好意思。)

A王,芋頭女友的同學,

(自我介紹的時候,她說叫洪襄理,挖哩!)

還有她同學的同事,六人。

怎樣,大家都要帶親友團就對了。

 

Mr.J餐廳,聽說是女方指定,但是芋頭女友訂錯間,

因為有兩間,一間在光復南巷子裡(就是今晚這一間)

另一間在北醫大,吳興街那邊,

聽說那邊有「不能說的秘密」的….那台鋼琴。

(很了不起嗎?阿災,女方最大)

 

上了餐點,六人點了五份義大利麵,洪襄理吃了一盤比薩。

(真是好胃口呀!)

說說笑笑,無俚頭的對話,原來這就是相親呀!

沒啥,因為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活了33年第一次,哈哈!

好險男主角不是我,

A王一下不自在,話也變少,哈。

 

吃完飯,在華視樓下春水堂,在繼續無俚頭的聊天,

最後壓軸,是讓A王載洪襄理跟他同事回家,

有沒有進一部發展?下是跟他打牌的時候再來逼問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k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