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下班回到家,一進家門,就聽到老姐批哩啪啦罵了一堆,

說是下午2.3點接到催收電話,冬寶的,

對方不說是誰。

問冬寶的聯絡方式?老姐回答說:不清楚。

對方就說:不要替他檔電話。

老姊聽了火大說:就說不知道,沒聯絡了。

後來對方掛斷電話,

不久,用行動電話再打來,

口出惡言,把老姐氣的心臟都快停了。

 

可是,沒留姓名?也沒說哪間銀行還是委外?我怎麼查啊?

翻了一下家裡的來電紀錄,有一通0960的顯示電話,

回撥後沒人接聽。

不久,就一個男生回電,我問他是不是找冬寶?

他說不認識?我又問他下午是不是有來電?

馬的,還給我裝傻說沒有。

算了,沒憑沒據的,我也不能亂發飆。

我猜想,之前我只知道有聯邦的催收電話,

所以,我打了聯邦的客服電話,

客服說:案件還在銀行內,沒委出,並且留了電話給我。

我撥打過去,可能因為下班了,沒人接。

我又再打一次客服,留電請經辦週一回電給我。

心想,馬的,要是還在銀行內部,只要確認下午有來電,

查出案件紀錄,就知道是哪個經辦,啃,皮扒緊一點。

 

今天一早,Sammi拿蛋捲來給我,我順口跟他提了這件事,

她也是聽的一肚子火,催收怎麼還有這樣的敗類。

回家才剛進家門,老姐急急忙忙指著電話,說昨天那個又打來了。

 

「請問○○○(冬寶)在嗎?這裡是中譽,有法務的事情要找他。」

「喔,他不住這喔。」

「那要如何聯繫?」「不知道喔!」

「那◎◎◎(我媽)在嗎?」「不在!」

「她什麼時候會回來?」「不知道,沒交代喔!」

「那你是?」「我有必要跟你說嗎?」

「那◎◎◎什麼時候會回來?」

「我剛不是說了,她沒交代。」

「她總是會回來吧?」「我有說他不回來嗎?」

「那你是哪位?」「先生,講重點,不要問剛剛我已經回答的問題」

「況且,打來我家問我是誰,不是很奇怪嗎?你直講,哪間銀行委託的啦。」

「我幹嘛跟你說?你要幫他還嗎?」

「你可以不講,那就麻煩別再打來。」

「找不到○○○,我還會再打。」「你很盧ㄟ,說過了,這是第三人的聯絡電話」

「再打來,你會倒楣喔!」

「我還會再打。」掛電。

可能是因為用公司電話打來的吧(顯示66…開頭電話),有錄音,所以不敢開罵。

不過,聽他的內容,就知道是個沒品的菜鳥,

為了不讓家人受到騷擾,所以還是得想辦法解決。

 

Sammi,找到了,中譽的啦」「厚~~那簡單啦,中譽是Jolin他妹婿開的啦。我幫你問。」

十五分鐘後,解決了。

Jolin說他妹婿今天沒在辦公室,她直接找經辦的主管,

主管只說調錄音出來聽,兩邊的口氣都不是很好。」

「廢話,我接到這種電話,還需要客氣嗎?」

「厚~~聽我說完啦,Jolin就叫主管問經辦,他的行動是不是0960開頭的,

經辦原本否認,Jolin就跟他說,你要確定喔,人家要報三組了喔。

經辦才吞吞吐吐的說….是啦。結果被他主管海噱。」

「我後來有說是你啦,Jolin說拜託啦,他妹婿公司才被盯過,

再被盯上就要關門了,這件事她會處理的,問你需不需要她押著經辦過來道歉?」

「道歉免了,只要別在白目再打來,不然會出事的。」

 

馬的,冬寶你又欠我一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k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