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M17:35

椅子後方傳來子傑催促的聲音:「厚~電腦還沒關機喔!快啦,經晚了五分鐘了」

「好啦。催催催~~也沒見過你為啥事情可以催成這樣」

 

接下來;用女軍小快步通過總統府司令台的步伐,往洛陽停車場移動。

 

上了車,沿著市民大高架橋,

從上橋一路譙到下橋。

「馬的,前面那台車是怎樣啊,是會不會開啊」

「是怎樣啊,什麼時候了,還在塞車」

 

當接近目的地的時候,還一度慌到,忘記路怎麼走;挖哩勒。

到底是麼事,有需要急成這樣?

 

因為,明天一早是【一年一度SONY特賣會in南港展覽館】

 

抵達門口,車窗外飄著細雨,

開了車門,冷風迎面撲向身體,冷不防發了個抖。

靠,氣象什麼時候這麼準過,

中午還艷陽高照,不過才6個小時過後,

就冷成這個樣子。

 

下了車,眼前人龍已經塞滿4.5個活動雨棚,

工作人員已經在發放排隊號碼牌。

淋著雨,頂著風,接過工作人員手上神聖的﹝排隊卷﹞

SONY排隊卷

0367

挖哩XXX,已經3百多號了喔。

幹樵的話還在嘴邊游蕩,已經有人偷偷的從側身冒了出來:

「我們有前面的號碼要賣,58號,賣1萬」

啃,富邦ATM就在旁邊,怎麼不去搶比較快。

 

不過聽說(聽他說),是從星期三就來排了。

誇張嗎?不,因為聽說(還是聽他說)拿1號的,是從星期一就在排隊了。

挖哩XXX

 

真有這麼吸引人嗎?阿災。(只是子傑一直用四折的價碼來吸引我)

四折 = 吹風淋雨一整夜

這經濟效益… …

 

ㄏㄡˊ,我還在疑慮的時候,已經有人首先發難了;

仁崇出聲了:「兄弟,我要撤了」

要在這熬上12個小時,又在這樣的天候下,

排對中途,還得留意工作人員來蓋號碼牌章,漏了還不能進場。

仁崇首先出聲放棄,載著心愛的老婆,駕車準備去吃熱騰騰的燒烤。

 

ㄜ,我們撐的過嗎?子傑在仁崇上車後,也對我提出這樣的疑問。

我只說了一句:要走就現在走,不要排了3~4個小時,受不了再走,

那時候,我會殺人。

 

好了,兩台車,結束這場鬧劇,打道回府。

子傑車裡的後座,還塞滿了為今晚準備的涼椅、睡袋、折疊桌還有多力多滋。

 

 

後記:隔天中午,子傑打了通電話過來,說好累。

因為載我回家後,他想想,還是跑去排隊。

向排隊的人借﹝排隊卷﹞,

把之前已經來蓋過的章複印過來,再加上跑去便利商店買紅筆加強。

睡,就睡在富邦的ATM旁,

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,

工作人員也沒有硬性要求要按號碼牌排隊,

就一一在持有﹝排隊卷﹞的人手中,蓋上排對章。

 

啃,他龜毛歸龜毛,

但是這恆心…..我還真做不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k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