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仁崇升高辦,今晚錢櫃不醉不歸!

馬的,又找到了一個喝酒的藉口。

 

今晚,我也要破口了,

積壓在心裡的情緒,

還有最近工作的壓力,

都找不到發洩的管道,

不管了,老子豁出去了啦!

我指定要喝威士忌!

 

週五還開月會,月會一結束,

一群人手忙腳亂的各自收拾,

悄悄的離開辦公室,

錢櫃集合!

 

中包廂,擠了八個人,剛剛好。

拼盤、加熱滷味先端上桌,

墊好底,等等要撕殺了。

今天的陣容有:

1俊宏人不到卻贊助高梁一大瓶。         

2台婷帶的,蘋果汁的外包裝,

 但是裡面是超好喝的紅酒一大瓶。

3仁崇贊助台啤兩手。

4芳榮的伏特加一瓶,以及一堆佐料。

5大爺我的綠牌威士忌一瓶。

 

首先上場廝殺的是,綠牌威士忌。

一人一杯,限量供應。

因為,我今晚要靠它了,

怎麼可能大方的分給別人哩!

不過,它的魅力真是凡人無法擋,

不一會功夫,它乾了。

天ㄚ!我的夜晚沒了。

 

不可以,我需要再來一瓶。

趁著天色還早,在趕去橡木桶搬一瓶。

 

酒過三巡,

咦!倒下的倒下,恍神的幌神,

還有人霸佔廁所,佔著茅坑不拉屎!

 

我哩?一下被使喚去照顧傷兵,

一下又忍不住自己倒一杯來喝,

不然就是歌來了,先唱一下吧。

 

一晚,全在混亂中度過。

 

結尾,聽說某組長被我們這群人嚇到

原來,公司給我們這些小卒的壓力

大到這種程度。

哼!現在才知道阿!

 

最後戰績,

被移送後方的有三人,

自己退戰的有一人,已經搭小黃離開現場。

另外四人手忙腳亂的,

邊收拾現場殘局,邊後送陣亡的三人。

 

我?我就是後來自己退戰的那一個。

當我拿起麥克風唱到了心裡的那個點,

畫面就湧出來了,人,也茫了。

為了不想讓其他人看到,

我選擇躲在廁所裡,

至少,眼淚只有我自己感覺的到。

 

心始終沒辦法放下,

開導別人,總是說的容易。

自己的事,才是最難處理的。

 

我沒醉,只是情緒不好。

 

清晨四點在床上醒來,我跟自己說,

要學會放下,

我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k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